2008/05/04

我想做的事~

大概是從小時候,家裡要換屋開始.跟著爹娘到處看房子就讓我愛上室內設計這檔事.沒有想到大學填志願時才發現原來『室內設計系』是一類組的.好吧!小時候呆呆的,就這樣我ㄧ路走來離我喜歡的事情越來越遠.現在還是很喜歡到處去看房子,看雜誌,看電視相關節目,看人家裝潢,還是夢想著有一天我能佈置一個自己喜歡的家.

其實這樣也好,興趣與職業分開,不會讓我下班還像是在工作.專案delay時間.之前會覺得很沒有成就感,現在換個想法,這樣讓我有很多時間做我想要的事情,慢慢的把小時候的夢想挖出來,慢慢的再去靠近它.這樣也滿好的!

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:去八仙樂園玩,去溜冰,去騎腳踏車,去看台客搖滾......今年夏天去實踐它吧

5/5補充:難得很有執行力的去查一下台客搖滾的網站...今年竟然停辦.可惡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