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8

台中人的颱風天

搬來台北後的第一個颱風假,我這天真的台中人吵著要出去吃飯到處晃晃。朋友很不可思議我不是這麼貪玩吧!可是就我認知的颱風天就是無風無雨,放假只是因為大家都放了,我們也要放了!

後來果真幾次都體會到颱風威力,開始知道要把落地窗貼上一個大叉叉膠帶,知道要買些存糧。有一次因為颱風剛好是星期五,心想連假跑回台中,結果差點被吹倒在路上;不過回台中後又是一如往常的好天氣。直到今年,我還在台北認真上班,台中的朋友msn上掛著都是淹水相關事,也有好心朋友關心我台中家狀況,我這才打電話回家~~

台中的颱風怎麼了!我還是懷念起小時候的颱風天,全家放假跑出去玩的日子~台中人的颱風天應該是要這樣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