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01

to G & to B

星期六和國中同學小聚,這天的話題比較嚴肅,有很大話題是來自於新工作給我的衝擊-政府機關做事方式。也許我是最沒有資格談論這個話題的人,因為公務人員的薪資養大了我!!來自民間企業訓練的我,習慣了一人當N個人用,處處想到cost down,又要顧到營收又要顧到品質。也難怪HW一直強調這樣才會有這麼多人想要考公務員,而42先生也說為什麼要有政府單位,要不然福利慈善事業就推不動~~anyway,如果我要在新公司繼續工作下去,我就要習慣面對公務人員(包含家裡的那一隻)。不過我還是寧可在to B這塊經營,累歸累,至少有那麼一點點成就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囉,小姐我也成了無辜的害者,真想寫信給馬先生,請他幫我找工作呢!!立定妳的方向,就努力衝吧,我們都會是你聊天打屁、傾倒不滿的後盾。

Lazy Joyce 提到...

不要光說不練啊!!等你的飯局好久囉~~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