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8

Before ...After

前陣子,好姐妹from ex公司突然M我 ...ㄟㄟㄟ有八卦,就在他講八卦時,我超沒有Fu的,我離他們好遙遠.今天又突然很驚嚇在同事相簿看到以前的某同事結婚了!這個消息我也不知道.anyway,以前這樣八卦都是我最先知道!我離那個圈越來越遠!從跟這個圈圈每天msn.到現在兩三個禮拜msn一次,而且七八成都是因為心情不好!以前工作有啥趣事or不開心的事情,只要兩~三個字姐妹就懂我的Fu!現在因為工作環境不同,也慢慢的脫離這樣的默契了!

現在的同事幾乎都是七年級生,有時真的很遙遠,有時我也跟他們鬧啊鬧啊!他們鬧的也沒有點!哎呀呀,這樣自己也像是個7X孩子到處鬧. 想想我在台中這個公司真的沒有真心好朋友!但我也就這樣過了快一年了,過了一年不用跟同事下班瞎鬧的日子,也過了一年不知跟誰分享工作瑣碎雜事的日子....這樣默契姐妹們我要去哪找回來呢?

這一年我拼命保衛我的msn,死都不給客戶同事.因為我太了解那種半夜還有人跟你談公事的那種日子,可是我剛剛終於受不了去開了一個新公司的群組!算了,msn這片淨土,還是守不住!

ps這篇超沒有邏輯的文章,應該只有我自己懂

2 則留言:

無臉人 提到...

現在還會聚餐聊是非的朋友
除了學生時代的<---其實也沒幾個
就是剛出社會的同事了

現在認識的都差我10歲
是小我10歲喔!!
會有電話只是為了請假用
不會約來喝茶聚餐的
懷念以前阿<---老化症狀之一

Lazy Joyce 提到...

老了就要認!還好我跟這些小朋友都還有話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