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5

溫士凱の日本關西私度假


收到Danny親手寄來新書時,真的很開心,隨手一翻就被精美排版及照片吸引。走過世界很多地方,我沒有買過旅遊書.對我來說旅遊資訊上網google一下就有or跟朋友借就好!But,這本書卻有別於一般的旅遊書,我會說裡面多了很多故事性在裡面.就像我到英國,我喜歡去看他們的歷史書,了解他們的歷史文化.這本書就是帶我更了解關西.

去過日本四次,其中有兩次到大阪(part of 關西)很可惜不愛跟團的我.這四次剛好都是跟團,所以我走過後根本不了解關西與其他區的不同.更別說區分大阪燒vs廣島燒.不知道原來日本人吃拉麵要配飯吃....所以如果你不想膚淺走過日本關西,那這本書一定可以帶你入門,看不同的日本.不同的關西.不同的私房景點.

很開心我再看這本書前,和Danny有聊過,也知道這本書產出前的背後的故事,讓我可以更融入他書中情境‧期待我的朋友再出下一本新書.

1 則留言:

溫士凱。窺。世界 提到...

非常謝謝你的推薦喔~
也預祝你有個屬於你自己的美麗日本關西私度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