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7

本來想要低調過的生日

這個生日本來想要低調過的,但碰巧是weekend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動了想要開pa的念頭.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確認了辦pa地點,dress code.就上msn/fb號召人了!這次我辦open party..沒有特別邀誰,要來就來囉

1/15生日前,在一天冗長的meeting中同事先插播幫我來個小慶生.照片太慘不忍睹了!所以只放上後
來偷偷拍的照片

1/15下班後也很忙,要忙著去搞定定裝&粉紅pa小玩意..就是處罰人的工具啦!

<第一次來我的party嗎?那你就糗囉!>

這次生日pa最感動就是遠道而來的朋友囉!有台北 有新竹 有彰化 有台中縣...怎麼就是沒有台中的哩?真害!台中真的沒有朋友了.Party!很high很醉...今年生日很開心

<先和朋友吃個大漢堡,養精蓄銳辦party>

<這次是pink風,我和nicole上半身很像吧!>

<看一下全身照,差很大吧!>
<我可是連指甲油都有pink>
<遠道而來的104姊妹!>
咦!怎麼漏掉一大段活動照片,哎呀!太慘不忍賭了..就by pass了!只給有去的人回味!就這樣

<我的生日禮物>
謝謝大家囉!除了來參加的朋友,還有facebook 簡訊 電話...遠道而來的祝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