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3

自由工作者

從前兩天起,我正式轉職為自由工作者!這樣日子是暫時的,可是也是我嚮往的,我想也許下一份工作是我最後一份工作,最終我的目標是當個獨立的工作者,可以享受人生,可以維持口袋深度....年紀越大我越清楚自己要什麼,我喜歡這樣的自己,有自信有自由又有工作能力!

身為一個自由工作者,我認為需要以下條件
1.接案能力:其中包含專業(不然人家為啥要你呢?)&業務能力(不然怎麼推銷自己呢?)
2.自我管理能力,少了公司管理上班下班打卡,自己要每天記得起床,記得工作~~
3.充足人脈,以前要設計,要工程師,有團隊backup...now, all by myself....so I need lots of Angels to help me !而我的Angel們也一直幫我介紹一些朋友,現在我的朋友,很不一樣!認識的人不同,眼界也跟著不同了!

以下條件是for myself,喜歡多變的我,開發新咖啡廳能力要在強一點!咖啡廳必備條件:無線上網(我還是沒有3.5G的原始人)、插座、安靜、nice music、nearby my place......我有龜毛!!

some coffee shops I often stay:

1)丹堤文心大隆店,現在拿花旗卡還打88折哩..cool吧!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二段566之11號 2)啡文學咖啡館,還有供應早午餐ㄡ(供應時間:07:30 -14:00 )
台中市大墩十四街265號

(3)目覺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

努力開發適合發呆工作地點中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