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

返鄉之旅...台南玉井鹿陶洋

雖然我出生在台中,但是我一直把爸爸出生的地方當成家鄉!這次終於去了!去之前有很多很多想法,沒想到去到那邊,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!只有以前過年返鄉的一些畫面跑出來...I miss the old time wherever you were!走了這趟,實現我這幾年一直掛念的事情~不知道下次在去是什麼時候了!
<這個招牌是新的,還有沿途都有江家古厝的指標,我想我的家族們一定經過很多努力才達成這樣的成果.也讓我十幾年沒有回去的後代,能輕易找到回家的路>
<小時候有這個池塘,但是不記得有沒有蓮花了>
<找到社區入口的爺爺家,只能破門而入!這是小時候過年看媽媽奶奶在用的灶>
<江家祠堂>
<記憶中爺爺還有一間屋子,大概長這樣吧!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是哪家了>
<我們江家的故事館,也無緣進去>
<玉井是芒果的故鄉,也是我的故鄉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