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

(Buy 家)week3 交屋的時候 要看清楚合約啊!

第一次買房子就是經驗不足,我買的是預售屋,當初交屋時候,網友鄰居很nice的給我一份交屋清單照表檢查。我還找了有房產經驗同學幫我去看,連老媽都出動了,畢竟老媽也是有買屋裝潢的經驗….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機車到爆掉了!結果我還是漏一項,看合約。

虧自己在工作上都是按照合約辦事,跟客人、廠商吵鬧的我,竟然忘了在點收時逐一檢查公設、私有空間。這次建商沒有給的是廚具-烘碗機,建商的態度我還未知,但是就之前交屋不好的經驗,加上我的房貸已經撥給他們了,我想大概很難吧!雖然大概知道價錢是3600,但是想到這是我的權利,不免要努力去吵一下!想到就累了!!
就是這個磁磚缺角,讓我交屋延後一個禮拜


驗屋有任何問題,都不要客氣大聲說出來!
PS剛剛查了兩個重要的戶頭,一個剩下4元,一個剩下384元......天啊!交屋讓我戶頭乾乾淨淨!!

6 則留言:

劉志虔 提到...

我想妳除了這2個重要的戶頭外,應該還有其他幾個「次」重要的戶頭,哈哈~

裝潢費用記得列個明細,以後給我們其他人參考

Lazy Joyce 提到...

well...大小不同,費用差很大.不過我會把單價&哪裡買記下來!誰知道我哪天又要Buy第二間呢~~CC...我的次要戶頭就是找贊住商囉,你要贊助什麼啊!!

劉志虔 提到...

我的贊助就是.....在這裡留言~ cc

Lazy Joyce 提到...

是啊,你是我唯一讀者,感動到眼淚都要飆出來囉

劉志虔 提到...

妳的朋友這麼多,我想不可能只有我一個讀者,別人只是沒出聲而已~

Lazy Joyce 提到...

放心,不出聲的 我就要叫他實質贊助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