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

(Buy 家)week4 看不完的東西,聯絡不完廠商,改不完的圖....

week4 進入到:東西,聯絡不完廠商,改不完的圖....混亂時期,就是一樣東西都沒有決定,只買了一樣小東西,是預定掛在廚房櫃子的小物~

星期六,去了ikea..因為我住台中,事先我和已有成屋經驗同事討論.她建議我去高雄.因為人少好逛多囉!果真比之前去台北人少好多,又好停車!不過逛了四小時只買了一個廚房小物,超累!累到原訂要繼續在高雄玩耍的計畫都取消,早早回台中了!我的感想是,因為台中沒有ikea,不論是到最近桃園or高雄or台北買都要運費3000元,組裝費是售價6.5%.所以除非你要自己運,台中朋友去ikea買不划算.ikea只能買小物,或參考激發裝潢idea!還有吃它的肉丸子,還真好吃吃!!!

星期二,跟系統櫃設計師來個四小時看圖車輪戰!!只不過要兩個櫃子和天花板,怎麼能弄那麼久呢?好,我承認是我龜毛!

星期三,因為我不是找統包設計師(要省錢只能這樣囉!),要自己發包好多東西...所以今天有打不完的電話.總共有熱水器、冷氣機(加管線)、窗簾、新屋的管理中心問裝潢規定.、同學介紹木工.....

目前還有超多沒有做的,其實是一件事情都還沒有做
  • 冷氣到底要給做啊?比價比價繼續比價
  • 這星期五,要再次看圖....希望這次能把系統櫃定案
  • 星期六,要找沙發&床...hola現在買3000送300,這天也去逛一下吧!也去隔壁特力屋再確認一下熱水器要用啥吧?要請木工幫忙釘的,一定要先買齊
  • 星期日 和木工有約
  • 下星期二 和窗簾有約
  • 瓦斯也要裝熱水器前一個禮拜跟欣中瓦斯申請
  • 新家管理中心申請裝潢+交保證金

累了又經費不足先不管的

  • 床組
  • 電視櫃


打完自己都累了,不過倒是滿的很開心的!害我動了想要轉行的念頭哩!!
以下是ikea的產品,看看吧~
紅色的CD櫃,我動心了.可是我又沒CD!!
我買的要放在廚房櫃子下面,可以掛杯子,掛抹不用的
這個小物也不錯,可以放東西,可是不知道要買來放哪..give up
ps  這個小籃子在大創39元商店也有在賣,別買貴了
好容易看中一個可以收納的沙發,可惜躺椅部分太短,坐背也太矮...考慮要去訂做沙發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