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

(Buy 家)Week6 90% to go

Well,進入交屋後的第六週.本人的進度呈現10%的狀態.是哪10%?是原本計畫最後才要採買的小物!!唉,還是只會買小物~

本週末去IKEA採買的如下,(對,又去IKEA!聽人家說他去了3~4次才下手,我應該算好囉)
  • 現在連沙發都沒有選定,我就買了一張灰色特價地毯囉!不過因為心中已經有預定紫色沙發了,所以還好!只要995~~


  • 浴室浴缸上的四層浴巾架*799 (要請木工協助訂,要先買)


  • 洗手臺旁邊的小收納*699(要請木工協助訂,要先買),結果發現洗手台旁放不下,只好放到shower區.出門採購前,還是要全部都丈量完啊!


  •   


  • 廚房的碗盤晾乾架*295 (誰叫那臭建商不給我烘碗機).那天在家樂福看到一樣的299~~我一度還以為自己買貴了!原來是記錯了!



  • 浴室地毯*99(也在特價)


  • 還有兩個預計要掛在廚房的小收納筒,一個擺湯匙筷子,一個放廚餘.19*2



  • 【Joyce碎碎念】
    1. 這樣也要3000~~orz…依照目前進度,建議大家以後還是交屋前就開始裝潢吧!不然現在白白繳房貸又不能享受又不能租人,真是浪費哩
    2.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我第一次去ikea拍的,再次證明.Joyce每次買東西都是一見鍾情!早知如此,何必跑第二趟呢!!
    3. 昨天媽媽問我,以前我買東西不是都很衝的嗎?怎麼這次這麼龜毛!我想這是每個人一生都會有的過程.一個喜歡的過程.套句最近常聽到sales跟我說的話"住進去,會很有成就感"....期待我的新屋ing~
    4. 爬文了老半天,突然原來我客廳要的風格是Anna Sui~+亮晶晶水鑽!這樣要表達簡單多了~
    5. 臥房的風格目前難產中......

    5 則留言:

    劉志虔 提到...

    哪時候要舉行新居落成典禮啊?

    匿名 提到...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  Lazy Joyce 提到...

    依照目前進度,希望農曆七月前可以入住~~still 90% to go ...its a long way!!!

    Lazy Joyce 提到...
  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  匿名 提到...

    how come do you star erasing people message?

    small baby way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