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9

(Buy 家)Week7 臥房今日想法定案

臥房卡在衣櫃的面板無法決定,所以遲遲沒有定案。禮拜日終於屈服報價,選擇一款白色珍珠凌格面板,希望做出來好看!接下來又在師父逼迫下於一分鐘選定臥房窗簾,紫紅色遮光布+玫瑰花紋白色窗紗!
<最左邊的就是我選的>

好吧,主色終於訂出來囉~所以臥房就是慘白風!今天想了一下..本來想要漆一個牆面來妝點,可是又要跟師父溝通報價,算了!那就靠寢具、地毯來妝點吧!寢具媽媽要給我一個紫紅被套..剛剛好.其他床包、枕套就繼續慘白吧!地毯有在ikea看中一個五色桃紅系列地毯...就他了吧!@@又要去ikea了

持續沒有床組中,開始覺得睡地板也不錯...這樣很有空間感!!今天沒有照片,等完工後po上來跟我想像的有沒有一樣囉!其實每天都在變換想法,所以只能說這是臥房今日想法定案......^^
就這樣紫紅色系又回到臥房了,那我的客廳哩~~討厭!在想吧!!
<客廳我想找這種可調整高度的邊桌,特力和樂要賣3980~~,好貴歐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