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1

End of 2010

又該來回顧了,2010年重大轉變
有了一個房‧有了一個bf…加上之前的小車,總共是三個baby囉

工作
2010年的工作有多坎坷,這就不用說了‧換了N個老闆N個專案,但基本上是繞著行銷及電子商務轉!我想2010年絕對不是工作年。

生活
一月~四月渾渾噩噩過日子
五月~七月專心弄房子
八月~十月開始二人甜蜜生活
十一~十二月開始愛Couple Date,揪好友們出去玩…回到我熱鬧的朋友圈
十二月的最後一個禮拜,開始滿腦子想著M project

朋友圈
有了bf果真沒有認識甚麼新朋友,連Vivi都飛去上海了

Buy家
花光所有積蓄有了個家,有個小屋,其實現在還是沒有床、沒有冰箱.交屋時候W很有耐心,陪我到處晃!想到我們第二次約會,我就直接帶他去罵建商了~還好沒有嚇跑W

papago
國內 tour:跟W到處跑,去了好多沒有去過的地方.從認識以來每個禮拜都有行程去玩,真high
oversea: 啥!只有一個長灘島~~~沒辦法缺錢啊

學習
沒有耶, 連書也沒有看幾本.那我今年在做甚麼!!!,哈,我也不知道,專心談戀愛吧~

2011希望M project執行順利,工作有錢穩定就好,然後能順利有第四個bab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