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

【婚】Meet The Parent II+My Birthday

多久沒有和家人一起慶生了,要不要有15年啊!

W&JM昨天第一次official 碰面,剛好餐廳有一月壽星優惠就順便慶生一下囉

W說,我和老媽的鼻子是同一個工廠出品的~~



JM果真是人前人後不一樣,

對我就是念到爆炸,對W客氣到爆炸

我一直說你有問題就問啊,不要之後又對我100問.

JM竟然只客氣的問他兩三個問題,害W只好跳出來自我介紹~~~~

以為就這樣混過去了,每想到JM說這禮拜找時間回家談,W在不方便講

......

我就知道,這老媽只會拿我開刀.好吧!那100問看來又是我獨自要面對了

沒有留言: